每次當我回想畢旅時的美好記憶,我就會忍不住大笑,因為那三天實在是太精采、太充實了!還記得第一天與家人的依依不捨,到第三天的樂不思蜀,每分每秒都好像在拍電影一樣,一點都不空虛,也不無趣,讓人流連忘返、記憶猶新。
    十一月二十三日的早上,睡眼惺忪的我跟者大夥們坐上遊覽車,展開三天兩夜的畢旅。一路上美麗動人的風景吸引了我,但我也不時會跟同學聊聊天,那種感覺好幸福、好快樂,不過時間可是不等人的,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轉眼間來到了第二天。一大清早,我們不但做了饅頭,也玩了滑草,然後繼續上路。不久後,我們來到了南投的「921地震教育園區」,看到當時的斷垣殘壁,我心中好不捨,同時也很敬畏大自然,因為它的力量實在驚人!園區內,有著不同的體驗設施,也有著許多地震當時感人的故事,看著看著,我也感覺身歷其境,好像我們的命都是從死神手中討回的,更加珍貴了。
   還沒打完!敬請見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軒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