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我跟媽媽還有表哥一家人一起去參加路跑。到了總統府前要準備跑步的時候,就看見每個人神采奕奕的在那兒等待了,好像要把對手做掉一樣!!!因為我是跑3公里的趣味組,所以沒那個壓力啦^++++^開跑了~我和家人衝了出去,結果我馬上就讓他們找不到我,和其他人混了進去。到1.5公里的時候,我覺得其實還滿簡單的嘛*o*當我正在想的時候,又不知不覺又跑回了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了!>.<結果我是第一個跑道的ㄋㄟ!跑玩去領贈品,是我最開心的事~這次的3公里路跑賽,真是個難忘的經驗呀^^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有去跑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軒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